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纸坊街道多措并举 全力护航油菜花节

3月15日,2024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在洋县正式启动,纸坊街道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安排,全力保障活动顺利开展。

以周密的方案,唱响油菜花节后勤保障工作的“主旋律”。及时制定方案明确责任。成立2024汉中油菜花海节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活动现场组、环境卫生整治宣传舆情应对安全稳定党群服务组共6个工作组,制定了具体工作计划,细化了责任分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时限,确保活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以周到的服务,上好油菜花节后勤保障工作的“助推器”。纸坊街道设立6个党群志愿服务岗,抽调街道年轻干部在油菜花海节期间持续提供全天候暖心服务。街道年轻干部充分认识此次油菜花海节重要性,对党群志愿服务工作尤为重视,在变幻莫测的天气中坚守岗位、服务游客,致力于打造宾至如归的大美洋县。

以周全的安排,当好油菜花节后勤保障工作的“助攻手”。纸坊街道安排人员对观花点进行巡视,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等问题及时修补整改,对观花点内秩序方面问题及时进行劝导。在节目表演期间,开放会议室为演出人员提供休息场地。同时,领导带队每天开展安全检查、市场监管检查,在保障辖区安全的同时防止商家恶意抬价,提供让游客放心的旅游目的地。

举目已是千山绿,宜趁东风扬帆起。2024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的序目已经拉开,当前仍是全力以赴的关键节点。纸坊街道趁着春风,扬帆起航,为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