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环境整治 扮靓花海洋县

为营造更优旅游环境,筹备好油菜花节,近日,县发改局对包联路段和“三无”小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文明劝导。            

一是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到位。成立县发改局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整治工作,从3月7日开始直至油菜花节结束,分成四个值班组,由四名科级领导带队,坚持早中晚一日三扫,不间断巡查,确保包联路段、“三无”小区环境整洁卫生。

二是持续发力、综合整治到位。各组每天按时到指定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除人行道、绿化带、树穴内垃圾、杂物、杂草、污迹,清理杆线、墙体野广告,对倚门经商、占道经营、乱堆乱放、停车未入位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经过近一周的集中整治,发改局包联路段及包抓六个“三无”小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三是身体力行,文明风尚到位。县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文明出行、文明用语,自觉把有限的公共资源留给外来游客,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质服务当好洋县志愿者及形象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