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12月21日,洋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全覆盖电话抽查情况,安排部署了主题教育成效自查和评估工作,梳理了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安排部署,抓早动快、稳扎稳打,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查漏补缺,聚焦全面自查、深入研判和自查评估,认真排查学习教育是否全覆盖、调研整改是否走过场,认真梳理收尾任务,加强跟踪督导,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要“回炉补课”,认真开展评估工作,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建强基层支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持续转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聚力全县脱贫摘帽、冲刺年度目标和明年工作谋划,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洋县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