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

      9月16日,县长杜家才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21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席均、孙得利、张峰、虞文龙、成建锋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及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保持战斗姿态,精锐出战;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关注消费扶贫、交叉检查等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高质量完成1485户脱贫退出工作。    

 

      会议听取审议了《洋县贯彻落实2020年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讨论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针对反馈问题,立即整改;要全面推进“对标补短”工作,突出抓好稳岗就业、产业扶贫、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等重点工作,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强化督导检查,对于整改不力的单位、责任人要严肃处理,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细。
      会议还听取审议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系统维护工作有关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