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1月20日,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人大机关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牟如虎主持会议。人大常委会党组各成员,常委会领导,各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柯金虎传达了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组成员、常委会副主任冯长青通报了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牟如虎认为,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规定动作全部到位,自选动作具有人大特色,推动了工作。牟如虎要求,一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坚持下去,常态化、制度化;二是以总结会为起点,身体力行,去践行、去奋斗;三是贯彻好县委全会精神,落实在人大工作各个方面;四是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市人代会精神,落实“精准严实”工作要求,筹备好洋县十七届四次人代会;五是要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过一个廉洁的春节。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牟如虎还就春节期间违规收受礼金、礼品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常委会领导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搞好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