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振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1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张振先后深入到桑溪镇、黄金峡镇、黄家营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桑溪镇金华村卫生室、黄金峡镇卫生院、黄家营镇卫生院、三溪关村卫生室,张振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对预检分诊、人员健康监测登记以及接诊流程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张振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复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思想麻痹和侥幸心理;要紧盯防控重点,夯实工作责任,压实工作细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大排查力度,坚决做到不留隐患,不留盲区;要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和县应急指挥部通告的各项内容要求,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对镇村集会、红白事、酒宴等活动要严格控制,加大对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筑牢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的防线,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