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与江苏初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2日,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与江苏初曦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县委书记胡瑞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喇勇斌,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得利,副县长晁松林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玉祥做了致辞;江苏初曦集团副总裁毛明忠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相信双方的战略合作一定能创造出辉煌灿烂的局面。

县委书记胡瑞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江苏初曦集团与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是“苏陕协作、脱贫攻坚、合作共赢”的开始,希望秦洋长生酒业牢固树立质量立企、科技兴企、品牌强企的发展理念,借助初曦集团的“营销平台”和“智力创造”,进一步加大品牌自主创新和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将中华老字号“谢村黄酒”打造成为中国有机黄酒的典范。期盼江苏初曦集团在洋县这片美丽的土地上,与秦洋长生酒业在品牌营销、人才培养、产品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加大苏陕交流协作的力度,通过产业扶贫和生态扶贫,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玉祥,江苏初曦集团副总裁毛明忠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初曦秦洋酒隆重下线,拉开了秦洋长生酒业、江苏初曦集团战略合作的大幕。初曦秦洋酒是秦洋长生酒业和江苏初曦集团合作开发的一款酒品,它秉承传统酿造技艺,是生态酿酒的典型代表作,工艺集浓香之大成,富有窖香典雅,绵甜醇厚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