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胡瑞安率团赴中国石化陕西石油分公司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120日,县委书记胡瑞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带领县委办、县发改局、县经贸局、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赴西安与中国石化陕西石油分公司就推进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中国石化陕西石油分公司总经理杨其明、党委书记张森参加活动。

胡瑞安指出,作为中央驻陕企业,中国石化陕西石油分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年来在成品油保供、脱贫攻坚、税收及公益事业等方面为洋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洋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追赶超越的“主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效能,为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中国石化陕西石油分公司持续加大扶持力度,依托公司的品牌优势、管理优势和销售网络平台,把以谢村桥牌黄酒为代表的洋县特色产品推向市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推洋县改革发展,实现企业和地方合作共赢。

胡瑞安表示,洋县各级各部门将秉持重商、亲商、尊商、护商的理念,鼎力支持配合,全力服务保障,为中石化陕西石油分公司在洋县的发展打造一流环境。

中国石化陕西石油分公司总经理杨其明指出,洋县生态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中国石化陕西石油分公司将全力以赴推动合作事宜,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在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助力洋县转型发展蹚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