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春丽到洋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春丽带领调研组到洋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书记胡瑞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建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马畅镇双庙村村史馆、谢村镇智果村、一江两岸养老养生项目建设工地、戚氏镇费家窑仿古园林有限公司、洋县楷模馆、关帝镇李家店村等调研点,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详细询问等方式,对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王春丽指出,洋县能够全面落实中省市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能够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和主动权,积极尽责,全力推进,尤其在理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宣传引领等方面成效显著,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保证和精神支持。

王春丽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抓好理论宣讲工作,讲好洋县故事;要做好舆论宣传,抓好网络舆论管控,维护网络安全;要搞好精神文明建设,抓好文化事业,探索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创新内容、形式、载体,把政府主导与群众自发结合起来,把满足需求与引领需求结合起来,让群众在广泛参与中愉悦身心、陶冶情操,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引领社会风尚。同时要在文化、养生、发挥乡村舞台作用等方面下功夫,健全工作机制,鼓励支持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加强传统技艺保护。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担负起各自的责任,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出好声音,宣传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