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县人大携手爱心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118日,县委、县人大携手陕西景兴置业有限公司在溢水镇窑坪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县委副书记郭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秋彦出席活动,部分县人大代表及溢水镇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郭华代表县委对陕西景兴置业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并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常怀感恩之心,把企业的爱心转变为努力学习、自强不息的成长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爱心企业向学生们捐赠了学习和生活用品,企业负责人表示,关爱孩子、关注教育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企业将持续开展爱心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希望孩子们能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今后接过爱心接力棒,将爱心传递、回馈社会。

捐赠活动后,郭华、贾秋彦和爱心企业对窑坪村5户生活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粮油、棉被等生活物资。慰问中郭华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的生活,相信有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坚信依靠勤劳的双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