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晓敏到县法院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4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晓敏到县法院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调研中,田晓敏通过谈心谈话和查看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开展好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田晓敏强调,一要明确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把学习教育环节贯穿始终,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讲政治的高度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开展有法院特色的自选动作,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走细,确保达到预期效果;二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要在全院范围内大力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实关心关爱措施,引导广大党员干警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保证查纠整改出实效、见真章;三要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结合,与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一以贯之发扬严谨作风,不断提升法院工作质效,提高法院队伍整体素质,以更高水平的新时代法院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