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多部门联合集中力量开展交通环境综合整治

近日,县政府召开城区停车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城管执法大队、交警大队、巡警大队、市监局、创建办、洋州办、纸坊办、戚氏办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虞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开展联合执法规范城区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针对城区道路流动摊贩和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乱停乱放现象,坚持“劝导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教育引导摊贩和车辆驾驶人按规定停放车辆,自觉增强安全意识。重点加强严管路段违章停车的查处力度,对多次说服教育拒不整改的严肃处理,对严重影响车辆或行人正常通行的违停车辆,快速运用清障车进行拖移。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夯实责任,各司其职,形成联合执法强大合力。建立长效机制,着力破解城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会后,各成员单位抽调执法人员立即行动,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后期,联合执法行动将会持续开展,请广大车辆驾驶人规范停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共同维护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变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