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上领导到两所校园检查调研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建侠到洋州中心幼儿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9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建侠到洋州中心幼儿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路建侠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卫生保健室、幼儿活动室、食堂等重点场所的卫生环境及设施设备,仔细询问了幼儿园幼儿学习和生活、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幼儿园防疫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走入幼儿活动室亲切看望了孩子们。

路建侠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并针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疫意识;要严格执行防疫制度,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卫生消毒、缺勤追踪等各项工作;要做好安全工作,继续加强校园防控管理,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为师生提供一个安稳有序、文明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陈伟)

县人大调研南街小学体育工作

9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雒军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到南街小学调研体育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金林、教体局局长王志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观看了男子、女子足球社团的日常训练,了解了学校体育教师的配备及办公、体育教学的硬件设施等情况,校长王彦军汇报了学校近年来体育教学的开展情况及在各级各类体育赛事中的获奖情况。雒军指出,校园体育工作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国家教育方针为指导,大胆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调研组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的体育工作、社团训练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校能把握机遇,积极创新地开展工作,争取在以后的各级各类比赛中再次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何金钟 张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