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1028日晚,洋县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副县长李金林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县环保督察办通报了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督办情况,市生态环境局洋县分局安排了下一阶段整改工作,相关责任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子辉就加快推进反馈问题整改提出要求。

刘子辉要求: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自觉把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提升我生态环境保护治理能力的重要契机。二要强化举措,精准发力,提升问题整改工作的真实效果。各相关责任部门、相关镇办要对照《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聚焦重点热点难点任务,集中优势力量,对省市督办的重点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方面,下真功、出实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整改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凝聚问题整改工作的战斗力。各相关责任单位、镇办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县环督办要充分发挥协调调度职责,县纪委监委坚决落实预警、约谈、追责等措施,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措施不得力、整改成效不明显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责任追究,问责到事到人。

李金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我县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担当履职,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推动全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整改质量再提高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督察期间交办问题、受理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实事求是、持续发力,深入推进整改工作全面开展。三是责任落实再提高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单位要密切协作,认真组织推进整改工作按计划、按方案落实好具体整改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