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党政代表团赴如皋开展苏陕对口协作对接活动

114日到6日,县委书记赵斌带领洋县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如皋市开展苏陕对口协作对接活动。县上领导晏莉、王建云、苟晓斌、廖华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115日举行的2021年度洋县-如皋对口协作联席会上,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如皋好》宣传片。槐树关镇、华阳镇分别与如皋两镇办签订了对口协作框架协议。晏莉代表洋县人民政府与如皋市签订了共建有机产业园区对口协作框架合作协议。

县委书记赵斌在联席会上,感谢如皋市四年来在人才支援、劳务协作、项目落地、产业帮扶等方面给予洋县巨大的帮助和无私的支持,推动如洋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当天洋县代表团还到荣威娱乐用品公司、电影博物馆、明德塑胶、梦百合家居、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皋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还特别到吾悦广场洋县有机农特产品如皋产销对接及消费扶贫产品现场及洋县朱鹮有机农产品直销店进行了参观了解。

赵斌指出,如皋处于对外开放前沿,改革发展起点高、起步早、步伐快,在发展高质量经济、建设高标杆城市、创造高品质生活、抓好高标准党建等方面,有许多可资洋县学习的宝贵经验。希望如皋市在推进对口协作中,帮助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推动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交流聚集,形成多层面、多维度合作局面,使两地通力协作、共同发展的脚步迈得更大、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