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消防救援大队新营房正式揭牌启用

12月22日,洋县消防救援大队新建综合执勤楼投勤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永超,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王靖,县委书记赵斌共同为新营房揭牌。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晏莉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并向长期奋斗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政府专职队员和消防文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委书记赵斌带领县上领导查看了县消防救援大队新营房基础设施和消防队员们的工作生活环境。

据了解,县消防救援大队新营房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占地12余亩,共设执勤综合楼、附属楼、训练塔,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先后投入资金1910余万元,设有消防车库11个。执勤综合楼设有战斗班、红门影院、电子阅览室、党团活动室、体能训练室等库室,附属楼设有餐厅、厨房、器材装备库等库室,能够满足消防应急救援人员正常办公、住宿以及各类灾害事故的抢险救援需要。新营房的建成投用极大提升了我县的消防应急救援能力,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