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赵斌调研全县工业稳增长工作

12月31日,县委书记赵斌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并就企业稳增长、安全生产和服务企业等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中,赵斌一行先后来到汉中华瑞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金森桥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汉中东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生产能力、市场销售及产出效益等情况。


赵斌指出,各企业要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开拓销售市场,扩大生产能力,逐步扩大产值。要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挖掘企业潜能,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好风险管控,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发扬企业家精神,切实增强办好企业的雄心壮志和责任担当,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产品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赵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好服务,努力为洋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