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代县长张军到县域重点企业走访慰问

1月2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到县域重点企业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张军一行先后到啊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振邦科技、晶绿农业、志健药业、双亚粮油、华瑞牡丹、秦洋酒业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张军都要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三不停”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部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张军对各个企业为洋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军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企业发展,支持企业技改升级、增资扩能,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推企业良好发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希望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教育,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水平,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