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看担当 比业绩”擂台赛暨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安排部署会议

4月7日,洋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看担当比业绩”擂台赛暨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安排部署会。县委书记赵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鸿,县政协常委会主席路建侠,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县委常委刘一叶、晏莉、刘子辉、陈学宏、何天华、王建云、苟晓斌和所有在家县级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骨干在各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我县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看担当比业绩”擂台赛专题汇报片,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我县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并向4个先进单位和3个排名靠后的单位颁发了“红黄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赵斌指出,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保持持之以恒谋项目、抓推进、促发展,始终保持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势头。

赵斌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周密细致抓好项目谋划,突出目标引领、抢抓政策机遇、加快项目争跑,切实提高项目谋划的科学性、成功率。要大干快上掀起建设热潮。二季度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各项目包抓单位、要素包抓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按照项目清单,细化任务、明确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有利时机,持续跟踪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个重点项目建设快速进展。相关职能单位要靠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审批流程、强化资金保障、优化土地供应,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不遗余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优质服务。要履职尽责从严督导考核。坚持工作目标化、项目责任化、考核序位化,通过专班推进、月调度等方式定期研判、跟进督查、跟踪问效,加大对项目建设全方位考核考评,确保项目建设干出彩、争一流、当排头,奋力实现开门红,努力争取季季红,全力冲刺全年红。

据悉,一季度,洋县11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5.93亿元,占年度计划32.37%,66个新开工项目已开工55个、开工率达83.3%,总引资额121.7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