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6月29日,县委书记赵斌、县长张军带队看望慰问我县疫情防控在岗值守一线工作人员。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县委常委刘一叶、陈学宏、苟晓斌,副县长邵洁、李智勇及县委办、政府办和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赵斌一行先后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西成高铁洋县西站、西汉高速洋县出口等交通健康服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赵斌都详细了解各工作点值班值守、车辆人员排查、防控措施落实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尽职尽责坚守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继续发扬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坚守岗位,为洋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赵斌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各交通健康服务点是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好把牢交通卡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从严从细做好车辆人员查验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强化后勤保障,及时补充各类防疫和生活物资,保障高温天气下工作人员的饮食和休息,确保一线防疫人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张军指出,各交通健康服务点要坚持严字当头,扎实做好人员排查、信息登记等工作,毫不松懈抓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合理安排轮班轮岗,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大家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切实守好县域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