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凝聚警心、进一步激励全县公安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踔厉奋发、砥砺奋进,6月29日,洋县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宏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刘宏带领全体党员民(辅)警重温入党誓词向在党30年党员民警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30年”纪念奖杯。44名“优秀共产党员”7个“优秀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刘宏同志为全体党员集中讲党课。

刘宏同志代表县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勉励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他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公安机关是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要始终把确保国家政治安全、政权安全放在首位,提升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把“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责任记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里,以实际的行动坚决捍卫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捍卫人民民主专政政权,坚决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引领保障。全县公安机关各党支部处于维护安全稳定的“第一线”“最前沿”,关系着维护稳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广大党员民警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维护安全稳定,要充分发扬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的优良作风,真正做到哪里最困难、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面对风险和挑战、困难和问题、艰难和险阻、矛盾和纠纷,能够勇于担当、敢于碰硬,能够不怕牺牲、勇于奉献;要忠诚履行职责,强化工作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警种部门要逐级建立并落实重点工作责任制,将各项工作责任、项目、指标和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激发广大民警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着力形成人人担当作为、个个争作贡献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平安洋县法治洋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