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红兵一行来洋县调研

6月20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红兵一行,来洋调研2022航天帮扶洋县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县委书记赵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鸿,副县长白鹏程等参加调研。


在集团公司帮扶的槐树关镇周湾村,邓红兵一行来到地理标志红薯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详细了解了高垄密植、地膜覆盖等新型农艺技术运用情况,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邓红兵对周湾村地理标志红薯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叮嘱,要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凸显地域特色,继续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农业转型升级,持续推动农产品提质达效,打造现代化高效红薯种植基地,引领红薯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谢村镇老庄村主干道路加固修复项目建设现场,邓红兵仔细察看了村主干道路加固修复进展情况。他指出,要科学谋划分析,精心准备,加快对村主干道路沉降、塌陷路段的勘查工作,早日进入施工阶段,全力做好道路修复、重建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随后,邓红兵对航天科技集团驻老庄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希望他们积极克服困难,持续发力,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与洋县县委、县政府及当地的干部群众一起,勠力同心,继续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