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2022年廉政工作会议

6月27日,县政府召开2022年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晏莉、刘宏、李金林、何天华、李洁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县政府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子辉应邀参加指导会议。各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在各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军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以更大决心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坚持源头治理,突出限权管钱,狠抓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能力。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以更实举措坚决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服务中心和保障发展这一主线,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以新的成效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担当、提升效能,以更实作风推动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政府廉政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艰巨的系统工程。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始终,一步一个脚印地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