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近日,洋县召开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金林出席并讲话,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县委编办、发改局、财政局、教体局、市监局等9个成员单位领导,部分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汇报了全县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的基本情况、工作措施、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宣读了教体局、后勤办、市监局、税务局对蔬菜、大肉、调味品供应企业2022—2023学年供应资格的审查结果。讨论并通过了《洋县2022—2023学年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食材采购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营养改善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加强协调,凝聚工作合力,整合监管力量,坚决守好食品安全“红线”和资金安全“底线”,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实施。

李金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规范招标采购程序,保证企业供货质量,严把食材配送“入口关”。二要强化培训、精细管理,规范食材加工操作流程,严格食堂卫生安全管理,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三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对食材供应企业、学校后勤管理及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的联合督查力度,确保监督全程有效,确保食品、资金“双安全”,使营养改善计划安全、平稳、阳光、规范、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