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月调度会

7月21日,我县在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月调度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晏莉主持,县委督查办、考核办、发改局、统计局、住建局等26个相关部门和18个镇(街道)主要领导及业务骨干60余人参会。

会上,发改局通报了1—6月投资网报及1—7月项目入库完成情况。对全县7月份投资网报、8月份项目入库及民间投资入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晏莉指出,上半年我县在经济发展各方面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与全县上下的努力密不可分,而固定资产投资作为经济指标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各单位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抓好项目谋划、招引、推进,为切实推动稳住经济大盘提供坚实支撑。

晏莉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正视存在问题,工作中要有勇的心态和勇气,细化工作举措,迎难而上;要对各领域内民间投资项目进行全面梳理、盘点“家底”。镇(街道)要以村为单位,部门要结合行业特点,深挖民间投资项目,全力做好项目入统、网报工作;要学以致用,做实做细投资工作,确保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