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苏陕协作洋县数字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揭牌启动

日,苏陕协作洋县数字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揭牌启动。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均、陕西省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郭金生、浙江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兴斌、浙江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洪雯、中国数字经济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杨凡、遥望星球战略商务总监俞剑及洋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张宏均、郭金生分别致辞对苏陕协作洋县数字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的顺利启动表示祝贺。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宏均和马兴斌为基地揭牌。

洋县数字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平台作为洋县首个众创空间,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含基地动态、企业服务、秦创原洋县创新促进分中心三大核心版块,围绕产品展示、双创活动、企业招聘、服务机构、政策发布、人才服务、成果转化等业务内容,依托洋县的优势产业资源,嫁接创新人才培训、电商产业、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网红直播经济等业态,带动洋县创业就业、创新孵化、创收增收,打造一个资源共享、共同促进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洋县高质量发展赋能。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参观了解了基地情况,召开了2022洋县数字经济赋能发展大会,为洋县的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和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