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第七次调度会

8月1日,洋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第7次调度会议。县委书记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路建侠,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县委常委刘一叶、晏莉、陈学宏、王永红、何天华、苟晓斌及相关部门单位、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督查办通报了第5次调度会交办的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相关部门就具体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分管县级领导对重点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镇(街道)要结合各自实际,精准谋划、统筹推进,要锁定目标,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会议强调,华阳景区5A创建工作要持续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衔接力度,按照省文旅厅评审意见,尽快完善资料送审。要加快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完善硬件设施。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景区环境质量,为游客提供更好体验。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创建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上下联动、部门对接、信息沟通。8个专项工作组及成员单位,要根据交办的89条任务清单,认真梳理、建立台账,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将任务事项再次细化分解,县级领导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定期调度、及时协调,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稳步推进。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办要持续跟踪各单位交办任务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通过全各级干部的共同努力,市考县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综合排名全市第3,平川县区第1。但也存在排名靠前的指标较少、部分指标差距较大、共性指标亮点不多等诸多问题。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对标全年市目标任务,科学研判,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制定追赶措施,快速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工作乡村振兴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针对市上反馈问题,对标对表、建立台账,集中全力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问题真改彻改。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按照全年目标责任考核要求,突出重点、聚焦发力,力争下半年考核取得优异成绩。要扎实推进“5+1”治水建设幸福河湖工作问题整改。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对照反馈问题逐一研判,加快项目谋划,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交通局要扛牢责任,确保县内主要道路按期完工通车。公安局、信访局、磨子桥镇要加强沟通衔接,凝聚工作合力,下硬茬为工程建设排除干扰、做好保障,确保信合大道建设如期竣工投用。

会议强调,县发改局、重点项目专班近期要对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排查,把问题搞清楚、把症结找出来,一个一个解决,一项一项攻坚,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建设效率。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包抓责任,算好时间账、责任账、任务账,对照任务书线路图抓落实、抓推进,不能让“大干三季度、冲刺保全年”停留在嘴上、落实在纸上,切实把项目推进工作抓实抓细,做好服务保障,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