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如皋企业来洋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8月22日,如皋市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在洋州九年制学校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云、副县长李金林,相关部门、学校负责人和受捐学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活动中,20名受捐学生代表接过了床垫、枕头和服装等物资,把喜悦写在了脸上,把温暖留在了心间。

据悉,这批爱心物资由如皋市爱心企业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泰慕士针织科技股份捐赠,共计140张床垫、100个枕头和950套学生服装。经过精心组织和筛选,这些物资将发放到特教学校、关帝中心小学等5所学校。其中,40张床垫将作为奖品,奖励给2022年高考、中考表现优异的学生,鼓励他们勇攀高峰,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王建云代表洋县县委、县政府对如皋市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她指出,捐赠善举赓续着如皋人民对洋县教育的真诚情怀和对洋县贫困学生的关心厚爱,彰显了企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回报社会的责任,续写着洋县和如皋市深厚的友谊,必将激发孩子们顽强拼搏、刻苦学习,推动洋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