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举行双拥广场揭牌暨二等功庆送喜报活动

8月1日,我县在开明广场举行双拥广场揭牌暨二等功庆送喜报活动。市军分区政委李贤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文,县委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玮,县人武部政委王素军及二等功臣家属、获奖退役军人代表、家属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中,汉中市军分区政委李贤晔和县委书记赵斌共同为洋县双拥广场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文和县长张军为现役军人赵辉家庭送上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光荣牌匾。

梁文源等13名退役军人获得最美退役军人称号;赵小龙等4人获得最美拥军人物称号;赵亚芬等4户家庭获得最美军人家庭称号。

汉中市军分区政委李贤晔在活动中指出,洋县籍军人赵辉荣立二等功,是军人崇高的荣誉,是英雄模范、是时代标杆,是学习楷模,这既是赵辉个人、家庭的光荣和骄傲,更是洋县的光荣和骄傲,也是我们汉中的光荣和骄傲。希望洋县广大干群学英雄、学楷模,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浓厚的拥军崇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