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高涛一行来洋调研“四清楚”闭环工作机制运行情况

9月1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高涛莅临洋县调研“四清楚”闭环工作机制运行情况。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主任刘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宋亚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振文洋县县长张军,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红,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宏陪同调研。

调研中,高涛一行首先来到马畅镇双庙村村史馆和时代楷模张富清旧居,现场通过听取讲解和集体参观学习的方式,共同回顾了老英雄张富清六十多年来战斗、工作以及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张富清老英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境界和自我追求。并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学习张富清老英雄不忘初心、不改本色的崇高品质,切实把为人民服务当作一生的理想而付诸实践,主动作为、勇于奉献、勤恳务实、开拓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广大退役军人这条战线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村史馆前,高涛与张富清老英雄的连襟、省爱国拥军先进个人冯智轩亲切交谈,感谢他长期以来胸怀大局、不计得失,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传承弘扬了老英雄张富清身上无畏前行、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为进一步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军政关系作出了积极贡献。

高涛非常关心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尤其是“四清楚”闭环工作机制运行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双庙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察看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详细听取和了解了常态化开展“四清楚”闭环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推进情况。

高涛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落实落细各项优抚优待政策,提高退役军人待遇,保障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积极主动作为,牢固树立为退役军人服务意识,设身处地、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军表示,洋县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压实责任,强化退役军人工作保障;立足工作实际,找准关键点,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拓创新,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优良的作风,确保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