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疫情防控指挥调度视频会议

11月28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指挥调度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华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苟晓斌,副县长李金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自11月24日以来,全县上下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从严从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形势总体平稳。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落实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慎终如始、持之以恒抓好工作落实。要持续看好交通卡口,加强“一站三出口”规范管理,分级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好县域之门。要强化社会面管控,相关责任部门要强化学校、医院、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加强隔离人员管控,各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按照“1+1+24”的要求,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理,保障好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需求。要加大抗疫宣传,把当前的疫情形势、防控政策、法律责任讲清楚,全力做好舆情应对处置,争取群众理解支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