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11月30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县委书记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及县委办、政府办、卫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赵斌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工作部署上来,抓好相关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县域内各卡口、交通健康服务点,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工作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卡口排查管控,优化操作流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迅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各镇(街道)、各部门要组织干部认真学习“二十条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及最新政策,坚持科学精准防控,进一步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断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

张军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落实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关要求,认真学习“二十条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全面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强化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把优化防控措施与防范潜在风险结合起来,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