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如皋市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向洋县捐赠防疫物资

122日,如皋市工商联携手江苏意瑞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向洋县红十字会、洋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防疫物资,支援全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云,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王建云代表如皋市工商联和爱心企业将爱心物资发放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并将总价值22万元的2300条毛毯移交至县应急管理局。一件件物资,一份份关怀,承载着如皋爱心企业对洋县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与关爱,点点爱心,汇聚成一股坚定的防疫力量。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2300条毛毯将由县应急管理局统一安排,及时发放给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温暖。今年以来,如皋市工商联积极联合梦百合家居、江苏意瑞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爱心企业,先后向洋县捐赠床垫、外套、毛毯、净水器等物资,总价值约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