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举行“苏陕一家亲 如洋携手行”如洋民政协作爱心捐赠仪式

12月8日,“苏陕一家亲 如洋携手行”爱心捐赠仪式在洋县民政局举行,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江苏省如皋市民政局共同开展。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云,县民政局、发改局、苏陕办、红十字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如皋市民政局局长丁山燕、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通过线上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王建云代表如皋市民政局将5万元捐赠给洋县民政局用于全县生活困难人员的救助。洋县民政局局长李军宣读了捐赠资金使用方案,并对受助人员代表发放了爱心捐款。

如皋市民政局局长丁山燕介绍了如皋市民政局近年来在民生保障、社会救助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如洋民政协作做了新的规划和展望。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云回顾总结了苏陕协作以来如洋两地合作取得的成就,对如洋民政协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代表洋县县委、县政府向如皋市民政局表达了衷心的感激之情,对下一步如洋民政协作提出了新的期望。

据统计,苏陕如洋民政协作以来,江苏对口社会组织、如皋市民政局已累计捐赠给洋县民政局110万元,先后用于洋县“儿童之家”援建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农村互助幸福院、便民桥、村级文化活动中心等项目建设,为改善洋县农村基础设施条件和公共服务水平,实施兜底保障、助力全县民政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