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巩固衔接工作推进会

12月11日,我县召开巩固衔接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鸿,县政协主席路建侠,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县委常委刘一叶、晏莉、李玮、刘子辉、陈学宏、廖华波、王永红、何天华、王建云、苟晓斌等在家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巩固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我县巩固衔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巩固衔接考核评估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工作组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县上总体安排,制定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措施,夯实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迅速行动,立查立改。相关镇(街道)及行业部门要对照工作,全面查漏补缺、查弱补强,彻底“扫盲区”“除死角”,对出现的问题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迅速整改到位。要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不留空档,政策不留空白。要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履职。要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做好各项配合保障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岗在位、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不缺位、不越位,对违反相关纪律要求,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