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长张军检查城市更新和油菜花海节暨梨花节筹备工作

1月28日,县长张军检查城市更新和油菜花海节暨梨花节筹备工作。副县长李金林、邵洁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望江路、北二环路延伸段、洋县西站片区及梨园大道,张军一行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道路改造提升、配套服务设施安装等情况。

张军指出,实施城市更新是改善城区环境面貌、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城市发展趋势和人民所期所盼,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促进城市更繁荣、群众生活更美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梨园景区,张军一行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配备、景区环境卫生及道路交通责任落实等油菜花海节暨梨花节各项筹备工作。张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筹备工作的紧迫感,加快推动各项活动谋划、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要细化分工、全面动员、密切配合,确保办一个让群众满意、让游客满意的油菜花海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