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招商小分队赴广东、江西开展招商活动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绿色(有机)循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明带领招商小分队赴广东、江西等地,围绕新媒体电商、新能源产业、智能制造、养殖深加工、中草药种植、有机肥土壤改良等多个项目开展招商活动。

在东莞昌和盛大数字新媒体电商园,招商小队同电商园初步拟订了合作思路,将成立有机农产品协会,建立平台为洋县及邻县企业服务,打造有机产品第三产业服务体系。

在惠州一鸣鹿业有限公司,招商小队通过考察,同企业初步达成意向,企业拟在洋县建立基地发展养鹿产业,开发系列产品,在洋县打造网红鹿园。

广东酒兄弟实业公司主要生产鹿血酒、鹿茸酒等保健酒类和猕猴桃酒、杨梅酒、火龙果酒等果酒类产品。酒厂生产力较低,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急需扩大生产,经过沟通,企业意向在洋县租地建厂或租用标准化厂房落地有机园区。

在广丰时代高新电子产业园,招商小队详细介绍了洋县招商的优惠政策、标准化厂房规模以及劳动力成本情况,并与广丰时代公司达成初步投资意向,企业拟进驻磨子桥孵化园区,前期投入无人机、充电桩产业项目,随后陆续引进公司其他产品线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