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

4月23日,县长张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晏莉、廖华波、李金林、何天华、王建云、黄海宁、邵洁、李洁、白鹏程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新英,县政协副主席杨云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政府投资类项目经济合同管理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关于加强政府投资类项目经济合同管理的通知》,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行为,防范风险,建立决策科学、投向合理、运作规范、监管严格的政府投资管理体制,提高政府投资效益和管理水平。

会议传达了全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财政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全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战略决策部署融会贯通起来,要坚持以收定支,从总体布局上把握职能定位,从政策要求上细化执行。要狠抓收入征管,着力强化收入组织、向上争取,盘活存量、用好增量,压缩一般、保障重点,确保年度预期目标实现。要严格防范财政风险,充分估计财政困难和风险隐患,坚持关口前移,加强对苗头性、倾向性风险点的关注和管控。

会议传达了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市审计工作会议部署,认真执行审计法,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加强对公共财政资金使用、重大政策落实、民生保障、生态环境等领域的跟踪审计,强化审计监督问题整改,切实把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政府治理效能。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洋县重点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国卫复审工作有关意见和黑谷种植补贴有关意见等事项。


相关链接:【视频解读】 县长张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