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稳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10月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晏莉组织召开稳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办、考核办等34个部门和18个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测算了全年指标任务,通报了当前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项目包抓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全面发力。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创新方法,务实举措,确保142个项目应统尽统,78个项目12月底全面建成,投产达效,助推全县产能迅速提档晋级。各谋划责任单位要明确任务,保证实效。各相关单位要充分立足自身行业特点,围绕1万亿新增中央投资支持的领域投向,继续谋划申报一批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项目。各要素保障单位要做好2024年新建项目的手续申报、资金落实、用地需求等保障服务工作,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确保48个项目11月底前开工建设。县委督查办、县考核办、作风办要加强督导,扎实开展督导跟进,对工作推进不力,严重掣肘全县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