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15次常务会议

11月21日,县长张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5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晏莉、廖华波、李金林、黄海宁、张飞、李洁、张建德、杜虎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新英、县政协副主席王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3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压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相关部门、镇(街道)要密切配合,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要认真研究指标,充分掌握设置每项考核指标的具体涵义、目的和作用,将指标任务的落实和平常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有效收集各项考核资料。要严格工作标准,认真按照真实、准确、完整的要求,对各类指标数据及材料进行扎实审核把关,全力推进我县2023年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结果达到“基本稳定”以上。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动员大会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以最硬举措、最严标准坚决打好关键一仗,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扭住关键环节、坚持靶向发力,统筹抓好减煤替代、清洁供暖、工业污染减排、扬尘治理、禁燃禁放、优化产业结构等重点工作,标本兼治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从严督考问责,县环督办要持续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开展机动式、点穴式专项督查,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层层落实、件件落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少数、重点环节、突出问题,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提高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系统性;要以此次集中整治工作为契机,全面查问题、堵漏洞,坚持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为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研究并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视频解读】 县长张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5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