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鼓足干劲 加压奋进 确保考核工作再上台阶

12月15日,洋县绿色(有机)循环园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考核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循环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单位领导及所有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14日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重点就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本部门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短板及其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剖析发言,分管领导对各科室承担年度考核工作做了点评补充。

王明要求,一是常态化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推动园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各办公室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标补短,完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年度考核指标梳理档案,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并积极与考核工作牵头单位沟通,强化统筹安排,掌握工作节奏,紧跟进度,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年度考核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园区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