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

3月18日,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子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霍波,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天华,副县长张飞、黄海宁、李洁、张建德、杜虎,县政协副主席王明,县华阳景区管委会主任赵江漪及各镇(街道)、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汉中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情况及政府系统干部作风情况,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政府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及各级两会精神,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动员政府系统全体干部锚定目标奋力冲刺,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洋县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廉洁政府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紧盯重点、狠抓落实,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聚焦“国之大者”,聚焦“重点领域”,聚焦“民生实事”,聚焦“源头治理”,聚焦“作风建设”,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对标县委十六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2024年县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严惩群众身边腐败、持续规范权力运行、大力弘扬担当实干精神,以实干实绩确保工作实效。要压实责任、标本兼治,推动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以实干铸忠诚、以实干践初心、以实干促发展,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政府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