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政协机关开展“讲政治守规矩知廉耻” 主题党日+活动

1月7日,洋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开展了“讲政治守规矩知廉耻”主题党日+活动。政协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钱引安反面典型案例和省委常委会关于深刻汲取钱引安违纪违法案教训的会议精神;学习了12月28日陕西通报的6起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一集《承诺与期盼》;党员干部围绕“展望新一年,2019年我将这样干”为主题,共同为政协的新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反面教材为例,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引以为戒,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政修身、廉洁齐家,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扎实开展“三个专项整治”。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做好警示教育学习和问题查摆,营造政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