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朱鹮国际论坛】洋县举办首届朱鹮国际论坛 “百家客商洋州行”招商推介活动

5月23日下午,首届朱鹮国际论坛 “百家客商洋州行”招商推介活动在洋县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举行,汉中市经合局副局长方如军、汉中市旅发委纪检组长魏丽霞以及如皋市环保局、如皋市建设工程管理局、广东汉中商会、重庆汉中商会、陕西果业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雷诺兄弟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招商推介活动。推介活动由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妮娜主持。

推介会上,洋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席均介绍了洋县县情和资源禀赋,并诚挚邀请各地企业家前来洋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县招商办主任蒙建亮推介了总投资近180亿元的招商项目,并就有机产业融合发展、智果寺佛文化产业园、新型建筑材料开发、抗体养生养老建设等8个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所有与会客商代表还观看了洋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并鉴赏了洋县有机产品。

已经在洋县投资的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罗先波认为海螺控股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能够短时间在洋县落地运行,全靠洋县政府良好的营商环境、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充分证明选择在洋县投资发展是非常正确的明智之举,希望洋县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更希望各地客商能相信洋县、支持洋县、投资洋县。广东省汉中商会常务副会长张红在发言中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不断促进商会与洋县的交流与写作,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