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洋县杨溪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汉中市洋县杨溪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汉中市洋县杨溪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汉水发【2021】29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洋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2.1、标段划分:本工程共设1个施工标段

2.2、招标内容为:

杨溪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批复的全部建设内容,包括大坝迎水坡加固、坝顶及坝肩改造管理站加固、卧管道路改造及其他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企业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类似工程项目的施工经验;项目总工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及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企业资信、财务良好。

3.2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本次的招标活动。

3.3投标人须提供项目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出具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于20211227日至20211231,每天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4.2款中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96267612@qq.com,同时将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邮寄至陕西立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投标人须对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并为由此造成的后果承担法律责任,我单位将对投标企业所提供的资料在相关平台进行核查,不符合要求的将不予受理。投标人可拨打0916-2100161进行投标确认及招标文件购买(电子版或纸质版),招标文件逾期不售。

4.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及本人社保证明、项目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建造师注册证、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负责人社保证明等相关资料。

4.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详见招标文件。

7、公告发布媒介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洋县人民政府网》《陕西招标与采购网》《现代保健报》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洋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办公室

地址:洋县水利局院内

联系人:魏先生   电话:13474597786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兴正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15291616612

                                           202112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