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2022年度老旧小区公安局家属楼房屋功能改善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洋县2022年度老旧小区公安局家属楼房屋功能改善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洋县2022年度老旧小区公安局家属楼房屋功能改善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经洋县发改局立项并批准建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建设内容及标段划分

1、项目编号:SXJC-GZ-2022001

2、工程建设内容:老旧建筑物外墙体粉饰,屋面防水及保温隔热处理,公共楼梯间环境及强弱电改造,进户单元门安防设施配套及柴火房修缮整饰等;以及小区控制红线内道路、污水、雨水、给水、消防、强弱电、天然气、绿化、照明、标识标线、附属小区大门围挡、非机动车智能充电设备和小区环卫分类垃圾箱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具体建设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3、工程概况:小区规划占地总面积2846.10㎡,建筑物总面积4100㎡,小区共有独立住宅楼2栋、42户。

三、项目资金来源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补助,不足部分自筹。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形式。

五、资格预审要求

1施工单位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含三级);有效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年检合格;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的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无在建工程,并取得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企业业绩及信誉良好,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凡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登记的施工单位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六、资格预审文件获取须知

1申请人领取施工资格预审文件时,须由拟派驻本工程的注册建造师本人持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企业行贿犯罪档案结果查询告知函(网页版);注册建造师身份证、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无在建工程证明原件等以供查验,并提供以上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2申请人于2022110日至2022114日(法定节假日不予受理),每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在陕西君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洋县东二环洋州明珠商裙2-41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洋县人民政府网》现代保健报上同时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洋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洋县东二街18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付先生/0916-8212206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君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洋县东二环洋州明珠商裙2-41

联系方式:李先生 /0916-8221800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