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307厂区主干路及生活区环境提升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洋县307厂区主干路及生活区环境提升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洋县307厂区主干路及生活区环境提升建设工程已经洋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洋发改发[2022]201号《关于洋县307厂区主干路及生活区环境提升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批准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洋县经济贸易局

二、工程名称:洋县307厂区主干路及生活区环境提升建设工程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项目概况:主要建设内容:拆除工程、修补(复)工程、土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等。(具体建设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五、项目资金来源:资金来源为争取财政资金,不足部分自筹解决。

、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一个独立合同标段。

、资格条件:潜在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含三级);有效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年检合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执业资格,无在建工程,并取得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企业业绩及信誉良好,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管理能力。

、报名须知

1、参加报名的投标申请人须由拟委派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本人)在规定时间、地点报名。

2、须由拟派驻本工程的注册建造师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行贿犯罪档案结果查询告知函(网页版);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等原件备审查,建造师需提供无在建工程证明原件;并提交以上证件复印件一套(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以供查验。

3、凡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登记的施工单位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次项目的报名。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20808——20220812日,每工作日8:30-12:0014:00-17:30受理。(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陕西君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洋县东二环洋州明珠商裙2-41号) 

、发布公告的媒体:本招标公告在《洋县人民政府网》《现代保健报》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洋县经济贸易局  

联系方式:张先生/0916-8212312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君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女士/0916-8221800

                                          202208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