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温情服务暖民心

12月29日一大早,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大厅上演了这样温馨一幕:洋县新健康医院职工毛先生将一面写着“服务最高效热情最耐心”的锦旗送到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窗口工作人员手上,表达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真诚感谢。

原来,12月28日上午11:30分左右,毛先生来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大厅社会事务窗口办理执业医师注册等3项业务,按照正常程序,从受理到办结业务需要10个工作日。但毛先生却心急如焚,因自己一时疏忽,临近年终岁尾,跨过这几天,他的评职称就会往后推一年,晚几天便意味着迟一年!他在审查提交各项资料时将自己心中所急告诉了受理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为其进行审验、制证,到12:20分左右,毛先生现场就拿到了办理的新证。感谢工作人员的温情服务,得益于行政审批服务局务实、高效的作风效能,第二天一大早,毛先生便早早送来了这面锦旗。

今年以来,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立足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便民利企激活力,优化环境促发展,不断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当好“金牌店小二”,按下审批服务“快进键”,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全年累计收到群众送来锦旗3面,感谢信8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