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征集《2021年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征集《2021年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相关企业:

    根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文件精神,我县将征集2021年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请各单位、相关企业按照重点支持方向、项目申报条件、要求等方面编制项目申报材料。申报单位于2021年1月21日前将项目申报表和前期资料报发改局科技能源科,我局将会同县财政局对项目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项目单位于2021年1月31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及纸质(6份纸质材料3张光盘)报发改局科技能源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龙洁

    电话:09168212486

    邮箱:1283053999@qq.com

附件: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汉发改工业〔2021〕28号)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1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