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2021年洋县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考试相关工作公告

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洋县卫生健康

2021年洋县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考试相关工作公告

根据《2021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和汉中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关于做好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后续工作通知》(汉人函〔2021170号)要求,现将2021年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人员

经报名资格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详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10月23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笔试地点:洋县城西小学(洋县朱鹮大道西侧高铁桥以北)。

(三)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

准考证领取时间:2021年10月22日 8:00--18:00。

准考证领取地点:洋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洋县唐塔北路20号)。

(四)笔试所持证件

二代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证件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责任自负。

)笔试范围、方式

1.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分值100分。

2.考试采取分类命题。

①临床类(包含洋县人民医院临床岗位、洋县人民医院中医岗位、洋县人民医院康复理疗岗位、洋县中医医院中医内科岗位、洋县中医医院内科岗位、洋县中医医院外科岗位、洋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科岗位、洋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岗位、洋县华阳镇中心卫生院内科岗位、洋县华阳镇中心卫生院中医内科岗位、洋县关帝镇卫生院中医岗位、洋县茅坪镇中心卫生院中医岗位、洋县黄金峡镇卫生院中医岗位)

②医技类(包含洋县中医医院医学影像岗位、洋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学影像岗位、洋县关帝镇卫生院卫生检验岗位)。

③护理类(包含洋县黄家营镇卫生院护理岗位)

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文史知识、陕西省情等内容(所有参加笔试人员)。

(六)笔试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2位,第三位小数不进行四舍五入。

(七)公布成绩和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对招聘计划数与符合条件的笔试人数达到1:3比例的,按照各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对于招聘计划数与符合条件的笔试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笔试成绩达到同类型(临床类、医技类、护理类)参加应聘考试人员笔试成绩平均分数以上者,可参加面试。

考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2021年10月24日在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告(http://www.yangxian.gov.cn/)考生可登录以上网站自行查询。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由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洋县卫生健康局在洋县人民政府门网站另行公告。

三、公布成绩和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原始成绩×60%+面试成绩(原始成绩×40%。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根据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如出现并列,按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进入。如出现笔试和总成绩均相同者,除岗位有特殊要求的,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核考生:学历(学位)较高者;毕业时间者。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

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告(http://www.yangxian.gov.cn/),同时公告体检工作安排,请应聘人员及时查看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

四、疫情防控要求

1.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并填写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在进入考点至离开考点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且“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笔试。显示为“黄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进入考点,在指定考场参加考试;显示为“红码”禁止进入考点。不带手机,无法提供“陕西健康码”的应聘人员,必须出具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应聘人员,直接劝离。试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省外来洋人员,需提供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不得参加考试。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考前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的,应提前告知考务机构,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2.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3.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笔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附件:洋县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笔试人员名单

洋县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笔试人员名单

联系电话:洋县人社局           0916—2986709

洋县卫健局          0916—8212467

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洋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0月17日